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突出赤峰特色 突出高校特色

2013年07月17日09: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突出赤峰特色 突出高校特色

  ■上接第一版 要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出出汗、排排毒。要坚持领导带头,力争使领导干部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要确保党员干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要以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活动效果。

  王中和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学习自治区“8337”和赤峰市“435422”发展思路及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办学思路,明确办学目标,创新办学措施。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把赤峰市建设得繁荣富裕、和谐美好做出新贡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