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慈善总会、设区市慈善总会会长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

2013年07月12日08: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慈善总会、设区市慈善总会会长第一次联席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福建省慈善总会、设区市慈善总会会长第一次联席会议11日在武夷山市举行。

  省慈善总会、各设区市慈善总会会长在会上通报了工作,交流了经验,研究落实了慈善协作项目。联席会议通过了《关于福建省慈善总会、设区市慈善总会会长联席会议的制度》,讨论了《福建省慈善总会财务管理暂行办法》。

  省慈善总会会长叶家松表示,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慈善总会将实行更加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社会监管,强化行业自律,并通过调查研究把有限的慈善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帮助最需要的人;推出慈善健康工程,用5年时间为1万名困难群众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使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易发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