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李力同志逝世

2013年07月09日07: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军事教育学院院长李力同志(正兵团职),因病医治无效,于5月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李力是河北省昌平县人(今北京市昌平区),1938年参加八路军,194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宣传员、测绘员、卫士长、参谋、副科长、团副参谋长、团参谋长、团长、师参谋长、副师长、师长、北京军区工程兵副主任、副军长、北京军区副参谋长,总参作战部副部长、部长,石家庄高级陆军学校校长等职,参加了赤城、沙俞、武川、集宁、隆盛、清风店、正太、正定、青口仓、新保安、丰润、丰山、安山、保北等战役战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李力曾荣获独立功勋荣誉章。(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9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