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中央国家机关带头过紧日子

2013年一般性支出统一压减5%

2013年07月08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李丽辉)为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厉行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近日,财政部发出通知,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对2013年一般性支出统一按5%比例压减。

重点是压减办公楼和业务用房建设及修缮支出、会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差旅费、车辆购置和运行经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经费等。

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财政支出管理,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8日 01 版)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前广泛征求意见纪实

改作风:政治局再作表率

“三负责三不负责”作风要不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