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届河北省驾驶员信赖的明星驾校出炉

2013年07月06日08:22    来源:河北日报

  首届河北省驾驶员信赖的明星驾校出炉

  22家驾校脱颖而出

  本报7月5日讯(记者李维)今天上午,首届河北省驾驶员信赖的明星驾校新闻发布会在省会举行。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推选,首次以驾驶员口碑为主导,通过驾驶员网络投票、主管部门审查以及媒体曝光率等环节考核,22家驾校从全省664家驾校中脱颖而出,被推选为明星驾校。在颁奖仪式上,明星驾校向社会郑重承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规范教练员队伍,保障学员合法权益,树立行业新风尚。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社会各界对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质量高、服务优、人性化的培训需求越来越迫切。此次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各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推出首届河北省驾驶员信赖的明星驾校公众推选活动,旨在倡导精心培训、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推动全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诚信机制建设,强化驾校服务意识,引导驾校诚信自律,展示优秀驾校和服务品牌,提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22家明星驾校分别是:黄骅市远通驾校、黄骅市驾校、肃宁县驾校、沧州市金盾驾校、定州市中山驾校、保定市和正驾校、涿州市交通驾校、唐山市丰润区祥顺驾校、唐山市古冶区燕山驾校、遵化市丰境驾校、张家口市劳通驾校、蔚县汽摩驾校、宣化县翔天驾校、邯郸市驾校、武安市驾校、邱县驾校、秦皇岛市海海天天驾校、秦皇岛市港城驾校、衡运集团公司驾校、衡水乐驰驾校、隆化县驾校、邢台市长征驾校。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