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抽调50名正厅干部赴乡镇开展反恐维稳工作 

2013年07月03日08:54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做好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工作,确保乌鲁木齐社会大局稳定,自6月29日开始,乌市半数机关干部下到社区开展维稳工作。

据悉,下派干部深入社区开展面对面宣传群众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网格化管理服务,重点加强网格化覆盖盲点、交叉点的管理力量,实现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全覆盖;协助社区健全完善应急处突机制,强化工作责任,落实防范措施。

为督促下派干部落实各项工作,乌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下派干部在岗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进行巡回督促检查。对下派干部不到位、不在岗及落实措施不力的,将严肃追究本人及派出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赛马场东社区党支部书记申富国介绍,社区实行24小时备勤,巡逻车不熄火、人不离车。市上下派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建了巡逻队,分成白班、夜班,走进社区,入户访问。巡逻队的成员都是从各个单位选派的政治过硬、拥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优秀工作者。

“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准确传达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通过入户访问面对面的交流,给群众说明事件真相。”7月2日,在天山区解放南路新市路社区开展入户访问时,乌市民宗委下派干部尼木努尔告诉记者。(记者李涵之、何进报道)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