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云山会见缅甸巩发党代表团

2013年07月03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总书记貌貌登率领的缅甸巩发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记者李伟红、赵明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由总书记貌貌登率领的缅甸巩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缅“胞波”情谊深厚,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高度重视发展对缅关系,坚定奉行对缅友好政策。中方将同缅方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就发展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的新共识,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党际交流对促进国家关系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愿加强与缅甸巩发党的友好往来,相互交流借鉴治国理政经验,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缅传统友谊开创新局面。

貌貌登表示,通过此次访问,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发生的巨变,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方向。缅中地缘相近,互为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缅甸巩发党愿继承传统,抓住机遇,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两党关系。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3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