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网帖曝料:江苏靖江工商局长“工作小酒天天醉”

2013年06月28日11: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曝料者提供的招待目录。

网帖发的仓库烟酒照片。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江苏泰州靖江市工商局每年吃喝费用达300万元,相当于每天花费8200元;该局餐厅仓库堆满整箱的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高档名酒,局长朱建忠可谓“工作小酒天天醉……”

网帖曝料:

朱局长餐餐出席杯杯豪饮

昨日有曝料者网上称,在靖江市工商局内部餐厅的仓库里(518室),堆放着整箱整箱的高档名酒,其中有茅台、五粮液、梦之蓝等等。有些已经拆箱,有些还未拆封,其中在靠墙的柜子上还放着几个喝剩的酒瓶。

“我对此事做过调查,按内部人士的说法,以前仓库堆放的全部是茅台、五粮液,自从中央出台相关政策后有所收敛,现在喝的大多是梦之蓝系列酒。“我们看得心疼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是,终究石沉大海,毫无回音……”

曝料人为了证实自己所曝事实,还在网上公布了现场所拍照片,不仅有堆成小山的名烟名酒,还有数张“靖江工商局接待物品领用单”,单子上的日期从今年4月23日到6月9日,其“领用部门”一栏中,有来自公交科、办公室、局长室、人教科等多个部门,其中还有一个为放心办,其领用事由则各有不同。“餐厅是内部食堂,但装修豪华,可与五星级酒店媲美,几乎天天有酒席,顿顿是豪餐。并且,局长朱建忠也几乎餐餐出席,杯杯豪饮。”

记者采访

工作人员称一天没见到局长

靖江工商局“豪门宴”一帖,引发了网络新的“海啸”。昨日关于此帖的评论可谓“唾骂声一片”,就此记者特地采访了靖江市工商局办公室人员。据办公室的一位同志介绍:昨日一整天她都没有见到朱建忠局长,朱局长下午肯定没有前往办公室,因为她不久前前往局长办公室汇报工作,没有发现朱局长。

昨日,靖江工商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尽管目前泰州、靖江两市的纪委以及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组进驻靖江工商局,但截至昨日下午,朱建忠局长依旧是靖江市工商局局长。对于网上所言:靖江市工商局每年吃喝费用达300万元一事,他相信没有这么多,可能包括一部分出差费用。另外网上公布的518房间里面堆放名酒名烟一事,他称不太知情,但那个房间应该是真实的。

“你们朱建忠局长是否如网上帖子所言:天天有酒席,顿顿是豪餐。工作小酒天天醉?”记者昨日询问这位工作人员。

“在食堂肯定吃过宴席,比如招待之类的,至于天天小酒,我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很少在单位食堂就餐……”工作人员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