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以“好的作风”改进作风

2013年06月27日08:04    来源:福建日报

  中央政治局近日召开专门会议,提出坚决整治对中央规定变着法子进行规避的各种行为,绝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绝不允许打擦边球。各级领导干部应当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地以“好的作风”改进作风。

  以“好的作风”改进作风,就要真抓实干,把相关规定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领域,以扎实行动获得群众认可;就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把改进作风当成经常性工作来抓。只有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机制,才能使八项规定深入人心;就要戒除侥幸心理,目前,仍有部分党员干部怀疑观望,执行不完全、改进留死角,甚至以“小对策”对抗“大政策”。这样的“改进”,无疑与中央精神背道而驰。作风问题关乎党的生死存亡,改进作风没有任何借口可找,没有任何理由回避。

  改作风是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将改进作风的思想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好的作风”,将八项规定彻底贯彻落实。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