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的下个目标是世锦赛冠军

2013年06月17日05:28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在连夺苏迪曼杯和印尼超级赛冠军之后,6月16日,李雪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两个冠军的获得,说明了自己已经走出了低谷。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冲击世锦赛冠军。”

  谈及今年年初的低迷状态,李雪芮坦言,应该算是去年连续征战的一个后续反应,“自己在体能、注意力和技战术打法方面,都有些力不从心,感觉十分疲惫,自然成绩出现了下滑”。

  前一段时间,李雪芮进行了长达40多天的调整性训练,使自己的心理和身体状况都得到了良好的恢复,“那段时间练得很苦,不仅体能得到了恢复,技术方面也有所提高,这让我重新找回了去年的感觉。”

  正是及时的调整,让李雪芮成功摆脱了低迷,不仅在苏迪曼杯上屡屡建功,在印尼超级赛中也是连克强敌,并成功登顶。李雪芮表示:“总体来说,这两项赛事,虽然打得也很艰苦,但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和状态已经基本回归了,这也是让我感觉最高兴和最满意的地方。”

  对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李雪芮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世锦赛冠军了。现在距离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我必须好好准备,争取能够带着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力争实现目标。”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