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说家乡的变化实在太大了

2013年06月16日04:24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 健)谁来主持今年中央电视台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电视直播?6月15日上午7时50分,当直播镜头切入的那一刻,谜底揭晓——他,就是朱军,从甘肃走出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有机会回到兰州主持“兰马”,令朱军激动不已。怀着对家乡的一片深情,朱军在连续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用自己的声音将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告诉全世界,希望更多的人有机会能来兰州看看。

  在直播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军说,这一次主持“兰马”最深切的感受就是有点不认识自己的家乡了。“这座城市真的是我生活了30多年的那座城市吗?看上去是那么漂亮。”他说,离开这么多年,家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在不断转换的镜头角度中,突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当日下午,他专门抽出时间,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向200多名兰州电视台主持人和西北师范大学播音专业学生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