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双鸭山务求实效参哈洽

2013年06月15日09: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记者刘晓云)“务实、亮点、节俭”参会,县区和市直部门签约挤水分、项目捞干货、产品上精特,今年哈洽会双鸭山市拟签订合同项目50项。其中,亿元以上签约项目38项,占总签约项目的76%。这是记者从14日召开的第24届哈洽会双鸭山市代表团预备会议上获悉的。

  与往届相比,今年哈洽会双鸭山市代表团更加务求实效。该市在参会客商的邀请上,不凑数、不拉客、不串场,突出了有实力、有意向、适合在该市发展的企业。如老客商北京建龙、温州欧贝莎上新项目,新伙伴神华集团、浙江新农、抚顺鑫源投大项目、好项目,都是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企业。

  本次哈洽会布展上虽然取消了形象综合展,但记者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双鸭山市以新材料、绿特和文化产业为主的产品展,特色鲜明,富有代表性。其中建龙钢铁展示的提矾和白钨等新材料令人印象深刻。该市展品共五大类150个品种,种类和数量总体与上届持平,但今年注意优中选优,精选的都是有特色、有优势、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包装的品位和档次上较以往有较大提升。“不求签约额超过以往,力求参展成果超过历届。”市委书记李显刚说。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