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西藏自治区党委八届四次全委会在拉萨召开

2013年06月11日12:42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9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讲话。本报记者 姚海全 摄

6月9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图为大会主席台。 本报记者 姚海全 摄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推动科学发展、努力实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实际成效,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本报拉萨讯(石磊 肖涛)6月9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讲话。

自治区领导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杨金山、金书波、齐扎拉、罗布顿珠、梁田庚出席。

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在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全面回顾了全区今年以来的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刻把握总书记扎实有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毫不动摇做好长治久安基础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俞正声主席在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

(责编:王新玲、孙琳)


相关专题
·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