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开票日撞上工作日,影迷热情不减

2013年06月09日06:39    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众多影迷在上海影城排队购买电影票。 陈暐 摄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昨天是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展首日售票,开票日撞上工作日,影迷购票热情不减。26家指定影院售票火爆,主会场上海影城依旧是铁杆影迷最热门的集聚地,排在队伍最前的影迷前一晚就赶到现场等待早上8时开票。东方票务、一票通、格瓦拉生活网、豆瓣电影等4家指定票务代理的网络售票也为“上班族”观众提供了便利,有网友通过微博报喜:“上班途中边走路边搞定了两场票!”即便身在现场等候的队伍中,不少影迷手持iPad、手机等移动设备边排边刷,多渠道全力“抢票”。

国际影展历来是每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市民欢迎的环节。 下转◆5版

(上接第1版)在上海影城“拔得头筹”的王先生表示,“第一年早晨8时到,排了5个小时才买到票,第二年凌晨3时来排队,还是只排到第四,没买到心仪的热门片。今年牙根一咬,前一晚就坐地铁来了,终于排到第一位。”王先生昨天准备了2000多元购票资金,共购得30多张电影票,其中包括《我曾伺候过英国国王》等热门片。买完票,他长舒一口气,“可以去上班了。”

据组委会数据,截至昨天15时,26家指定影院已售票超过6万张,售票总额近400万元,42场电影满场,同比上升超过两成。《浩劫》《阿拉伯的劳伦斯》等影片的热门场次一开售就受追捧,一些设有观众见面会的场次被“秒杀”,《壮志凌云3D》《南方的野兽》《秋刀鱼之味》等热门片的热门场次也告罄。组委会表示,将积极与有关片方进行申请,争取增加已售罄热门影片的放映场次,影迷可随时关注排片表最新动态。此外,电影节售票采用全部指定影院联网售票系统,观众可适当规避热门影院,就近选择影院购票,减少排队时间。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