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许其亮在军队政治工作研讨会上强调:围绕强军目标创新政治工作

2013年06月08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总政治部6日在京召开会议,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围绕强军目标开展政治工作进行研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这次会议旨在围绕强军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总结历史经验,紧盯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面临的重大重点难点问题深化研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用强军目标统领政治工作,筑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党的组织功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政治工作制度机制等,踊跃建言献策,发言质量高,许多意见建议很有价值,达到了预期目的。

许其亮强调,新形势下,要不断深化对政治工作地位作用的认识,在准确把握历史方位中明确围绕强军目标开展政治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确保官兵理想信念坚定、听党指挥高度自觉。要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在战斗力生成和作战中的强有力服务保证作用。要努力打造托举军队现代化的人才方阵。要强化党的组织功能、发挥党的组织优势。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指导、创新方式方法。要加强政治干部队伍建设。(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记者王经国)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08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许其亮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