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抵达加利福尼亚 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2013年06月08日07: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将于7日至8日在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人民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6月6日电  (记者杜尚泽、陈一鸣)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抵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将于7日至8日在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6日下午6时1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夫妇、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夫妇的迎接。

习近平将同奥巴马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这将是两国政府换届后中美元首首次会晤。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墨西哥的国事访问后,从梅里达乘专机抵达加利福尼亚州的。离开梅里达时,墨西哥外长梅亚德等到机场送行。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08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