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沙严密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2013年06月04日07:33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廖学文)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而6月10日至12日,又是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6月16日至18日还会迎来全市中考。今天,长沙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认真组考,确保三考“万无一失”。

  据介绍,与往年比,今年长沙市城区高中毕业生、初中毕业生以及高二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均有一定程度增加。比如,今年全市初中毕业生70500多人,和去年相比,初中毕业生增加5600多人。加之,又正值端午节来临,特别是6月10日至12日为端午节休假日期,休假三天正是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为搞好组考工作,该局通知要求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把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安全、顺畅,端正考风考纪,实现阳光考试目标,不出任何差错,塑造教育的良好形象。同时,要严格规范,确保组考万无一失,努力实现“三考”无事故、无失误、无投诉的工作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