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飞“运12”挺进加拿大

2013年05月31日08: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张潇 记者薛婧)日前,中航工业哈飞与加拿大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加拿大计划采购哈飞运12E型和运12F型飞机,将其引入加拿大及美洲等地区国际航空运输市场。这标志着哈飞运12系列飞机将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作为我国出口最早、出口量最大的机型,运12系列飞机已外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国内外共售出180多架。运12F飞机是哈飞研发的新一代通用/支线涡桨飞机,能够乘坐19名旅客并满足散装装载,该机以国内外中、短程低端支线客货运输为主。与运12系列其它型号相比,运12F采用收放式起落架,悬臂梁式机翼结构,具有机身机体容积大、乘坐舒适度高、飞行速度快、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显著提高了飞机性能,使飞机的最大平飞速度达482公里/小时,客运满客航程达1530公里,满油航程达1940公里。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