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学习他甘于奉献 光明磊落高尚品格

2013年05月26日08:3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25日上午,纪念饶彰风同志百年诞辰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陶凯元等参加座谈会。

  林雄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饶彰风同志表示深切怀念。他说,在5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饶彰风同志舍生忘死、鞠躬尽瘁,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对统战工作一往情深,为民族独立赴汤蹈火,为人民幸福孜孜追求,不愧为我们党忠诚的战士、优秀的党员,不愧为党外人士的知己、统战工作的能手,不愧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实践的楷模。

  林雄指出,纪念饶彰风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学习他甘于奉献、光明磊落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贡献力量,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座谈会上,亲属代表饶少中及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相关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岳宗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