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力为四大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

2013年05月24日08:04    来源:河北日报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

  全力为四大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

  本报讯(通讯员张辉 记者赵聚江)日前,中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动员大会,就全力为四大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进行安排部署。该行将继续加大与唐山曹妃甸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合作力度,大力支持其临港产业发展及公路、铁路和重大航空港的发展。

  重点关注“百家央企进河北”、“百家民企进河北”、“百家院所校进河北”等重大举措和重大项目。重点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梳理和优化中小企业业务流程,简化手续,强化节点控制,提高审批效率;加大中小企业专业支行建设;面向县域产业集群、开发区和园区等批量化客户,出台专属产品和授信方案。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在扩权县域支行中,选出10家至20家进行优先发展和培育,在全省重要的产业集群中选择30个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并确定30家重点业务支行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扩展到50家并给予特殊的支持政策。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