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党政代表团走访广州军区及广州军区空军并举行军政座谈会

2013年05月23日07:05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党政代表团走访广州军区及

  广州军区空军并举行军政座谈会徐粉林、魏亮、徐安祥、胡秀堂、彭清华、陈武讲话

  广西日报■ 记者/黎攀 魏恒

  本报广州电 (记者/黎攀 魏恒)5月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率广西党政代表团分别走访广州军区、广州军区空军并举行交流座谈。

  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广州军区政委魏亮中将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广州军区给予了大力支持,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广西科学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积极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为广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军区空军司令员徐安祥少将、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兼军区空军政治委员胡秀堂少将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广西各族群众对广州军区空军尤其是驻桂空军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不断发展和巩固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大力推动南宁机场军民航分离工作,并对广西民航机场建设和增开航班航线表示支持。

  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州军区及广州军区空军为广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彭清华说,广西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恳请广州军区及广州军区空军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西发展。希望广州军区空军在加快推进南宁机场军民航分离工作、支持广西民航增开航班航线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帮助。同时,广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大党管武装工作力度,多为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努力续写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陈武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广州军区空军签署了《关于加强军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备忘录》。

  广州军区领导郑勤、吕丁文、王治民、邢书城、杨玉文、贾晓炜、周为民、阎力平、范小兵、韩伟,广州军区空军领导林涛、方声坤、堵远放、王声、张铁良、陈克伟、万苏晋、张建敏、钟卫国,自治区领导林念修、余远辉、范晓莉、蓝天立、陈刚,广西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