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不敌石家庄骏豪 客场再次失利

2013年05月19日05:18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昆)在5月18日结束的2013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力帆客场0∶2不敌石家庄骏豪,这个结果让力帆在冲超军团的竞争中再次处于下风。

  昨天面对石家庄骏豪,力帆应该说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在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力帆在主客场双杀对手。而在本赛季中,对手的状态也不算出色,在本轮比赛之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却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在上下半场被对方外援金尼各进一球,最终从石家庄铩羽而归。

  客场战绩不佳,已经成为阻碍力帆冲超的一大难题。事实上,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力帆目前的客场成绩是1胜1平2负,但是唯一拿到的3分,还是在重庆德比中取得的。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力帆在今年的客场比赛中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相对于5胜1负的主场成绩来说,力帆的客场成绩有些惨不忍睹。很显然,如果这种客场低迷的情况维持下去,那么力帆很可能在联赛中段就被摒弃出冲超的行列。对此,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全队将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早日走出客场疲软的怪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