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人民日报社举办“喜迎创刊65周年”女子排球比赛

2013年05月17日16:21    来源:中直党建网

  5月16日下午,人民日报社“喜迎创刊65周年”女子排球比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人民网队2比1战胜金台物业队,卫冕冠军,金台物业队获得亚军,中国经济周刊队获得季军,海外版队获得第四名。总编室队,国际部队,新闻研究中心、计财部、新闻战线联队和印刷厂队获优胜奖。在冠亚军决赛时,社长张研农、总编辑杨振武、副社长何崇元、副总编辑马利、中纪委驻社纪检组组长徐天亮和秘书长阎晓明等亲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这次女子排球比赛是人民日报“喜迎创刊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大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推动报社职工健身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在历时10天的比赛过程中,报社的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参赛队员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全社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进行了32场比赛,技战术水平都有新的提高,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报社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了报社领导的肯定和职工们普遍好评。(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靳轩供稿)

(来源:中直党建网)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