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俞正声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2013年05月14日07: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杨钊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杨钊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张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杨钊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俞正声充分肯定了香港中华总商会所做的贡献。

俞正声指出,当前,香港的总体形势保持稳定,但也面临不少挑战,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着眼大局,着眼长远,着眼发展,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灵活应变的创新精神,积极参与经济、社会、政治事务,共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俞正声强调,香港过去的成就离不开团结,未来的辉煌也离不开团结。他向香港中华总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挥旗帜作用,积极推进“一国两制”事业;二是要有大局观念,积极支持配合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的法治;三是要树立前瞻意识,主动为推动香港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四是要加强团结,增强爱国爱港阵营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