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福彩公益金可用于新型城镇化建设

2013年05月13日08:16    来源:河北日报

  服务打好四大攻坚战

  福彩公益金可用于新型城镇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仝静海)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省民政厅制定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围绕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打好四大攻坚战,持续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开创民政工作的新局面。

  围绕“全力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重点优化行政区划调整和地名管理,服务环渤海地区率先发展,打造宜居城镇。围绕“大力培育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重点抓好环京津养老事业发展,引进项目,吸收资金,盘活资产;农村养老互助幸福院覆盖率达到50%;落实省级社会办养老机构奖补政策。围绕“下大力量把县域经济和县城搞大搞强”,福彩公益金可用于县城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乡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围绕“下大决心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进一步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发挥社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该厅5月份将分8个工作组对民生资金、惠民政策落实等问题进行普查和督查,从源头上化解各种矛盾;积极向民政部争取民生项目和资金,确保社会兜底政策落实。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