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十届“挑战杯”决赛开幕

2013年05月12日08:56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陈仁凯)今天上午,第十届“挑战杯”华罡科技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幕。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并讲话。

  据悉,本届竞赛共收到全省49所参赛高校的450件作品,有35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涵盖了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会、经济、法律、教育、管理等门类。所有参赛作品将接受书面评审、现场问辩和公开答辩等程序的考验,结果将于12日揭晓。

  李友志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挑战杯”竞赛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广大青年学生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国梦”、“湖南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