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新版上线

2013年05月11日08:24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新版上线

  本报5月10日讯(河北新闻网记者程燕燕)今天,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新版正式上线。由河北省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阳光理政》栏目创新工作座谈会同日举行。

  创办于2010年9月的《阳光理政》栏目,由河北省民主评议办公室、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共同主办。近三年来,该栏目积极调动社会资源、畅通政民沟通渠道,仅2012年,《阳光理政》就为百姓有效解决实际困难2000多件,为社会各方协调解决、还利于民资金达1300余万元,已成为全省政风行风建设方面的品牌栏目。改版后的《阳光理政》将从单纯的宣传监督平台,逐步过渡到综合性服务平台。栏目还准备将全省各县(市、区)的民主评议参评单位全部纳入《阳光理政》大平台,确保网民反映的问题、诉求一一落到实处,科学推动“理性表达,良性互动”的理政格局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针对如何紧紧围绕省委“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战略部署和推动四大攻坚战充分发挥网络问政作用,以及进一步扩大栏目影响力、有效提升为百姓解决诉求的能力,推动《阳光理政》栏目健康有序发展,来自省直参加民主评议单位的负责人和热心网友代表,新华网、大河网的相关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的学术专家畅所欲言。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