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城南家园”二期昨起签约入住

2013年05月11日05:01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0日,“城南家园”公租房二期项目交房入住。晴朗的天空和优美的小区环境,为签约入住的居民带来好心情。 记者 罗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项菲菲)5月10日,位于南岸茶园片区的“城南家园”公租房项目二期开始签约入住。市公租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将有5442户承租户签约并拿到钥匙搬入新居。

  “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共有8个组团,包括85栋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98万平方米,约3.2万套。小区内,配套了3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6400余个车位。

  昨天开始集中签约的是“城南家园”一组团3幢、三组团1-5幢、四组团1-6幢共14幢楼,集中签约的截止日期为6月6日。

  市公租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工程建设进度,他们将尽快安排“城南家园”五组团交房,小区三期工程六、七、八组团预计8月底竣工。至今年底,“城南家园”预计签约入住2.2万户、约6万人。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