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七台河 项目齐开工引资结硕果

2013年05月08日0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7日讯(记者文天心)五月的七台河,春意盎然、生机无限。七台河市今年首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日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产业项目达到32个,比去年全年新开工项目多7个,总投资33.7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增加值17.8亿元,税金4.5亿元。

  七台河提出,转型提速的突破口就是大力招商引资,多上、快上非煤产业项目,通过上项目来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立足于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研究制定了经济开发区、国家城市矿产基地招商优惠政策、产业项目建设补充优惠政策、打造优良服务环境的行政审批政策、鼓励全民创业的扶持政策等,努力构建政策洼地,吸引产业项目落地。同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实行市级领导带头外出招商、落实部门责任招商、强化专业队伍招商,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市把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确保人员不撤、力度不减、常抓不懈。对已经签约的产业项目,积极帮助办理前期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对正在洽谈的产业项目,全力跟踪对接,力争早日签约落地。动员全市力量,深入开展招商之夏活动,广泛搜集产业项目信息,力争尽快实现突破,形成在建一批产业项目、洽谈一批产业项目、储备一批产业项目的良好局面。据悉,6月、7月份还有第二批、第三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