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鄂尔多斯46万余人义务植树

2013年05月06日10: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鄂尔多斯5月4日电 (记者 方弘 通讯员 敖东 宋宪磊)截至目前,鄂尔多斯共计有46.68万人参加义务植树,挖掘树坑97.95万个,栽植樟子松、油松、新疆杨等乔木41.17万株,种植杨柴、柠条等灌木579.16万株。

  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连日来,鄂尔多斯市组织了声势浩大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学生、武警战士、团员青年、志愿者、普通市民、农牧民群众及幼儿园小朋友都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以东胜区、阿镇和康巴什新区为主阵地,以城区、工业园区、交通要道、城区出入口和城郊结合带为重点,从3月28日至4月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核心区植树造林活动;并采取统一验收、三年保成活的措施,将义务植树活动划入各级党委政府的实绩考核范围,各级督查部门不定期联合检查,确保义务植树成效,实现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