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华萌基金情牵大理贫困学子

2013年05月06日09:52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敏) 日前,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萌基金及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局合作的希望工程助学项目——云南华萌宏志班签约及招生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未来5年,大理州2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农村高中学子每年将从该项目中获得8000元资助。

  据了解,该项目招生和教育管理工作由大理州第一中学具体实施。从2013年至2017年,云南华萌宏志班每届招生50名,华萌基金为学生提供学费及生活费资助直至高中毕业。此外,还将为每届华萌宏志班高考前10名的学生设置圆梦大学华萌奖学金,每人奖励3.2万元助其完成学业。华萌基金创始人TCL董事长李东生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农村的优秀学生受益。该项目预计5年内投入资金760万元,这是云南实施希望工程以来企业家个人捐资最多、资助额度最大的一次公益捐赠。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