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今年西宁南北山春季造林任务全面完成

2013年05月04日08:12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海虎) 记者从西宁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南北山省属各绿化单位完成今年的林木改造、补植补栽任务5100亩,共栽植高规格乔木26万余株,灌木近100万余株,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春季造林任务。

  由于今年气候干旱,降雨量极少,为确保春季造林任务顺利完成,各绿化区现场负责人始终在造林第一线,从挖坑、起苗、包装、运输、栽植、封坑、灌溉、施肥等环节抓紧、抓实,做到起苗带大土团、包装结实;现栽现灌、苗木当天栽植不过夜、不假植等,有力地保障了苗木的存活。特别是省国家安全厅、地税局、公安厅、农牧厅、林业厅、环境保护厅、省发展改革委、青藏铁路公司、国土资源厅、教育厅、金融系统等单位,造林任务安排早、完成快、质量高,成为今春造林典范。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