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17部影片“抢滩”5月

2013年05月03日10:05    来源:云南日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周润健) 记者日前获悉,17部影片将“抢滩”5月电影大银幕,其中,进口大片《钢铁侠3》来势凶猛,很有可能“横扫”其他影片。

  5月素有电影市场“小暑期档”之称,因此,进入5月后,大小片之间的竞争将进入白热化。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大电影,将于5月1日上映的进口大片IMAX3D版《钢铁侠3》当仁不让地成为5月电影市场的“头号种子”,锁定月度票房冠军无悬念。

  除了这部超级大片外,在5月上映的进口影片还有汤姆·克鲁斯、欧嘉·柯瑞兰寇以及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遗落战境》和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演《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不论是明星阵容,还是特效效果,这两部影片同样也会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鉴于这3部进口影片的威力,5月份上映的国产大片“空缺”。其中,由郭采洁、房祖名主演的《意外的恋爱时光》和由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领衔主演的《中国合伙人》有可能成为票房“小黑马”。

  除以上两部影片外,在5月上映的国产影片还有《临终囧事》《圣诞玫瑰》《钢琴木马》《杀戒》《冷瞳》《一路狂奔》《亲爱》《潜艇总动员3》《魁拔2》《倾城》《百万爱情宝贝》《让熊猫飞》等。

  业内人士表示,从题材和类型来看,这些国产影片多是小清新、小爱情、小悬疑和小惊悚影片,与这3部进口影片相比,只能是充当“打酱油”的角色。

  图为《钢铁侠3》海报。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