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向莆铁路本月开始联调联试

2013年05月02日08:12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芝毅)备受关注的向(塘)莆(田)铁路本月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按照工程预期进度,铁路部门将对这条铁路的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步进行测试,并依据测试结果进行调整试验,以确保向莆铁路年内顺利通车。

  本次联调联试及动态检测试验,主要对接触网、通信、信号、客服、防灾等系统的性能和功能进行评价和验证,以及对路基、轨道、道岔、桥梁等结构工程和振动噪声进行验证,并对全线各运行系统进行调试、优化,使各系统功能达到设计要求,为向莆铁路的顺利开通提供科学依据。

  又讯 4月28日,向莆铁路江西乐化至福建尤溪段396.32公里电气化线路的接触网正式送电。由于电气化铁路段接触网导电电压高达2.75万伏,在电气化铁路线路两侧升放风筝、气球,容易造成电力线路导线损伤,将危及行车安全和人身,故电气化铁路沿线单位和百姓,需注意人身安全及护路安全事项。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