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发出召唤

2013年04月26日09:23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锋) 向来富有神话传奇色彩的青海湖,将生产增添新的梦幻仙境。今年5月开始到青海湖沙岛景区游览,除了饱览“碧水共长天一色”的壮观景致,还将能够一览夸父逐日、精卫填海、阿拉丁神灯、拇指姑娘等中外著名神话及童话题材的沙雕、石雕和大地艺术作品,同时参与享受水上自行车、沙滩越野、直升机观湖等丰富多彩的水陆空三位一体娱乐项目。

  记者4月19日从相关推介会上获悉,由青海湖景区管理局等方面主办的“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旅游季”,将于5月份精彩开启持续至9月份,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已经撩起神秘面纱的旅游季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多路投资商、旅行商和游客的热切关注。

  据悉,青海湖国际雕塑与大地艺术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艺术节旅游季旨在进一步打造高原沙漠户外运动休闲娱乐胜地,增强青海王牌景区的号召力。青海湖景区投资千万元,创意制作沙雕、石雕及大地艺术作品近50件。旅游季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的配套活动,有裸鲤增殖放流活动、风筝表演、水上飞机列队飞行表演、马术表演、射箭比赛,也有“青海湖·美文”征文、“印象青海湖”图片展示、快乐夏令营、徒步穿越露营等。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