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王岐山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2013年04月25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吴文裕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赵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4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吴文裕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王岐山表示,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同越南共产党一道,在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王岐山说,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关键在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必须首先战胜来自自身的风险和挑战,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保持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吴文裕表示,愿同中国共产党继续加强党际交流,相互借鉴反腐倡廉经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