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2013年04月23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京4月22日电  (记者李伟红、裴广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下午在苏州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刘云山说,当前中欧都处于各自发展的重要时期,中欧相互联系加深、共同利益增多、合作前景广阔。中欧双方应积极实践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中推动中欧关系实现新飞跃。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作为中欧政党间的战略性对话平台,已成为中欧合作的一个亮点。希望本届论坛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为新时期中欧关系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欧方代表感谢刘云山会见。他们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中国党和政府迅速有效的救援行动表示赞赏,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希望以本届论坛为契机,深化党际交流合作,为欧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会见。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