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甘肃兰州:菊美多吉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3年04月20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兰州4月19日电 (记者曹树林)4月19日,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州举行。这是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赴青海、甘肃、云南、西藏4省区巡回报告的第二站。在报告会现场,无论是领导干部、普通市民,还是高校学子、武警官兵,无不被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报告会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主持。省直机关干部、兰州市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基层干部群众、藏族学生和社会各界代表420余人聆听报告会。在报告会上,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洛绒土登,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等5位报告团成员,从多角度、多侧面,饱蕴深情地讲述了菊美多吉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来自甘肃消防总队的杨宏亮说:“作为一名消防官兵,要更加坚定信念,切实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