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雅安地震已致124人遇难 李克强地震现场布置救灾

2013年04月20日19:46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县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地震伤员并指挥抢险救援。图为李克强在芦山县龙门乡指挥抢险救援。中新社发 张浪 摄

  综合消息,今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目前,伤亡人数还在不断的更新中。习近平就做好四川雅安芦山救灾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抵达雅安芦山震区后,看望了地震伤员,并在地震现场专门布置了宝兴县的救灾工作。

  死亡人数不断更新 震区将有小雨不利救援

  截至18:16分,死亡人数已达124人,3000余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目前,雅安震区还是多云的天气,温度在20度上下,对救援工作比较有利,但今夜(20日)当地将有小雨,可能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公安部消防局有关人员介绍,夜间救援,一是要做好救援现场的照明,便于消防官兵搜救行动;二是要充分利用夜间噪音少的时机,利用音频、视频、雷达生命探测设备和搜救犬,全力搜救被埋压的群众。

  据了解,四川雅安芦山县刚刚和宝兴县取得联系,目前进出宝兴县所有交通中断,当地电力受损,宝兴县的灾情比震中龙门乡更为严重。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