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黄花园大桥今起正常通车

2013年04月19日04:45    来源:重庆日报

4月18日,黄花园大桥双向车道恢复初通。记者 万难 摄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骏)经过50多天奋战,黄花园大桥路面维修取得阶段性胜利。记者4月18日从施工方获悉,黄花园大桥路面维修主体工程当晚即可完工。从今天起,桥面各车道将恢复通车,社会车辆也可像往常那样经石黄、黄石隧道通行了。

  18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桥桥面上,双向6车道已完全通车,只有渝中区往江北区方向桥面有半幅路面尚未划线。施工方表示,由于近段时间天气给力,加上24小时施工,目前黄花园大桥大修的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路面划线、局部修整等零星工作将在晚上车流少时进行或临时占道进行。预计下月初,整个维修工程将全面完工,比之前提出的百日维修计划提前一个月。

  市市政委相关负责人提醒,黄花园大桥提前通车,能够减轻主城交通压力。但在恢复正常通车的第一天即今天,可能出现车辆回流导致积压的情况。建议有条件的市民选择内环快速路、朝天门大桥或渝澳大桥等分流出行。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