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谢伏瞻会见新濠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何猷龙

2013年04月19日04:4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殿勇)4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澳门新濠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何猷龙一行。省领导李克、张广智、张维宁参加会见。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何猷龙一行来豫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地处中原,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是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改革开放以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五位,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国家高度重视河南的发展,在总体战略布局中把河南摆在重要位置,从建设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多个层面加大了对河南的支持。当前,河南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站在了新的战略起点上,发展的空间和潜力正在释放,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热诚欢迎新濠国际集团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你们投资文化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开放的河南不会让你们失望,活力的郑州不会让你们失望。

  何猷龙感谢谢伏瞻的会见,并介绍了新濠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说,河南地处中国的中心,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带领项目团队来郑州考察,发现这里面貌一新、变化很大,愿意发挥该集团在文化休闲产业的优势,寻找投资机会,实现合作共赢,为河南的发展繁荣尽一份力。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