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积极探索全面推进县城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2013年04月18日08:16    来源:河北日报

  杨汭在沧州市调研时强调

  积极探索全面推进县城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本报4月17日讯(戴绍志)4月16日至今日,副省长杨汭就推进县城建设到沧州市及肃宁县、河间市、南皮县调研,并就有关问题与市、县(市)负责同志座谈研讨。杨汭指出,县城是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在改善环境、扩容升级上下功夫,提升县城承载力和竞争力。

  杨汭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规划设计水平,严格执行,依法管理。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拓宽投融资渠道,切实解决建设资金制约。要坚持基础先行,从加快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县城面貌入手,启动一批提升县城建设水平的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增强县城整体功能。要推进产城互动,提高聚集产业能力,实现县城建设、产业发展双提升。要改革管理体制,积极探索县城社区管理新模式,适应县城发展需要。要塑造县城特色,科学规划旧城区开发改造,保护历史遗存,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县城。

  杨汭还到扶贫联系点南皮县杠子张村,就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