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兴联系群众之风

2013年04月17日10: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上接第一版 想问题、作决策要考虑是否符合群众意愿和利益,而不是为了装门面、做表面文章、搞花架子。下基层,不仅要“身入”,更要“心到”,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想、所急、所盼,努力帮助基层和群众排忧解难。

  大兴联系群众之风,还需要与时俱进。当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的生活条件、生产方式、思想观念产生巨大变化,群众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做好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就要主动研究并适应这种变化,采取新的方式方法,不能总按老思想、老套路来办事。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大兴联系群众之风,最终还是要落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大气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