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陈润儿深情话别:东北大地多了一个时刻关注长沙的老乡

2013年04月17日08:05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故土难离,情感难舍,往事难忘。”昨日,陈润儿深情话别长沙。周柏平 摄

“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何时,长沙的每一项成绩,我都会倍感骄傲;长沙的每一点变化,我都会倍受鼓舞;长沙的每一步发展,我都会倍感振奋。=衷心希望长沙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回报大家殷切的期盼。”

“我来长沙上班的第一个调研,就是‘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提升经济竞争力’。”

“来长沙工作后,我想得最多的是发展,既在考虑发展的产业抓什么,也在思考发展的空间在哪里。”

“2009年,营盘路湘江隧道、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湘江长沙综合枢纽三大工程开工,当时的那种兴奋、那种自信、那种豪情,至今记忆犹新。”

“长沙人民勤劳智慧、朴实善良、吃苦耐劳、爱党爱国、重情重义、可亲可敬。回眸这些年,无论什么时候都让我心存感激、满怀感念、无比感奋的,就是人民群众的理解和信任。”

……

昨日,陈润儿噙着眼泪,深情话别长沙。

“随着离别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我这几天心情很不平静,千言万语,依依不舍。”刚一开口,陈润儿就忍不住哽咽,“奋斗送走了岁月,离别留下了真情。今天,我和同志们在这里深情话别,和长沙人民深情话别,心中的这份眷恋、这份不舍,使我更加珍惜人间蕴含的真情。”

会场一片沉静,随后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

这掌声,既是不舍,也是祝福。

陈润儿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