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波士顿连环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习近平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慰问电

2013年04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这是爆炸发生时的现场画面。
  新华社发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波士顿发生爆炸事件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同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外交部长王毅也分别向美国国务卿克里致慰问电。(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人民网波士顿、华盛顿4月16日电  (记者丁小希、张旸)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下午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事终点线附近的连环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而且部分伤员伤情严重。这是美国在“9·11”事件后发生的最大的炸弹伤亡事件。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事发后发表声明,指责波士顿爆炸袭击是“残暴和怯懦的恐怖主义行为”,政府目前将升级美国的安保措施,并将全力追缉凶手。联邦官员将会调集资源帮助受害者,整个国家“都会为波士顿祈祷”。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