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百日行动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2013年04月12日06: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魏林 李捷 记者桑蕾)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在全省百户中小企业中开展的“破解企业用工难百日专项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打破常规,由各地市选择本地有代表性的企业,面对面解决问题,收效明显。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各市(地)成立了“市(地)破解企业用工难题百日专项行动工作组”,制定方案,针对本地的重点产业和关键岗位,选择有代表性的工业企业为服务对象。各地市还通过有效利用当地的人才信息网、中小企业网络服务平台和媒体等发布用工信息,并组织企业到当地院校举办用工对接会。据调查,除哈尔滨市外,截至目前,12个市(地)为96户企业解决急需用工1897人。同时,为尚未开工的新建和在建企业签订了近2000人的用工意向协议。专项行动共为企业解决了58.8%的用工缺口。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