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虎林 11亿元开发虎头镇

2013年04月10日06: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宋寅生 记者孙伟民)9日,虎林市与北京大兴华房地产集团虎头旅游风景区战略投资项目暨虎头镇集中供热工程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虎林市把特色旅游产业作为拉动生态经济发展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提出了“构建大旅游格局,培育新兴支柱产业”的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旅游支柱产业,推进虎林市旅游由单纯观光型向文化休闲养生度假型转变,由单边境内游向中俄双边互动游转变。此次双方签署的合作项目,包括四星级酒店式旅游度假村、高档住宅、国际风情一条街、狩猎场、大型游乐园及镇区集中供热等,规划总投资11亿元以上,是迄今为止虎林引进投资规模最大的旅游地产开发项目,也是对虎头旅游名镇建设极具拉动力的战略合作项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