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切阳什姐在多巴基地全力备战全运会

2013年04月07日09:08    来源:青海日报

  据新华社西宁4月6日电 (记者/李琳海 贾海元) 当高原的阳光洒在切阳什姐身上,耀眼的黄色训练服搭配着她高高扎起的马尾辫和古铜色的皮肤,训练场上的她显得格外阳光。

  第12届全运会开赛在即,这位中国首位藏族奥运奖牌得主正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加紧训练竞走,备战全运会。

  切阳什姐说,进入国家队以来,这已是第六次来多巴基地训练。“每次来家乡青海训练,我都倍感亲切,我也会比其他队员适应的快一些。”

  切阳什姐告诉记者,她和队友们已在多巴基地训练了三个多星期,这段时间练得主要是量,最多每天会走25公里。

  切阳什姐的教练张阜新告诉记者,去年12月底,他就带领队伍到安徽合肥进行冬训,现在到多巴训练,也是希望切阳什姐恢复到最佳状态,全力备战全运会以及8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现在她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她腿部旧伤,”张阜新说。

  切阳什姐坦言,大腿的伤可能会影响技术发挥。但天生乐观的她说,她的优势在于她的心肺功能、身体的恢复速度以及她对每场比赛的适应能力。“现在,我已为全运会设定了自己的目标。”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