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鹤岗 现场“解疙瘩” 揭幕项目战

2013年04月07日06: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日前,鹤岗市对今年重点产业项目和重点工程开展现场办公,揭开项目建设攻坚战帷幕。现场会工作组针对立项、土地等关键问题现场确定解决方案,推进项目加快落地,5个工作组共受理73个项目的96个问题。

  鹤岗市对今年实施的重点产业项目和重点工程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查找“十大产业项目”、“十大城建工程”、“十大民生工程”中73个项目在立项、规划、土地、银行贷款等方面遇到的96个问题。鹤岗市委市政府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组团”为项目建设“会诊把脉”,主动靠前服务,促进项目快速推进。此次现场办公会,共设立规划城建、金融、备案核准、国土水务、环评5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都有市领导牵头,带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会上,项目投资主体、各有关部门带着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来到现场,分别找到各自所需的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接,面对面地沟通,相关部门纷纷根据实际情况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全部当场办结,不能当场解决的,根据相关规定拿出妥善处理意见。“在土地问题上,国土局已经给出了圆满答复,资金问题上,我也和3家银行进行了对接。”在现场,顺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淑云感激地说。

  现场会当场解决96个问题中的86个,其余10个复杂问题,待市委市政府研究后迅速拿出处理意见,全部给予妥善解决。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