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专家学者解读“8337”发展思路

2013年04月04日11: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4月3日讯 (记者 刘江)4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分专家学者召开座谈会,对王君书记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提出的“8337”发展思路进行解读。

  来自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社科院、党校和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一致认为,“8337”发展思路是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具体化,着眼全局,突出重点,做到了比较优势与国家要求的结合,体现了连续性与创新性的统一,具有长远指导性和现实操作性。“8337”发展思路综合考虑市场需求、资源禀赋、发展阶段和区域分工,明确了内蒙古发展的主攻方向和战略目标,对于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内蒙古科学发展新局面意义重大。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从“8337”发展思路出台的现实背景、内涵、意义、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深化对“8337”发展思路的认识,并就宣讲“8337”发展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